艾特商业网

高性能低售价:HTC Wildfire 试用报告

更新时间:2021-05-08 14:27:44

导读 Android 智能手机愈来愈多,而且售价也愈见相宜。Wildfire 就是 HTC 最新推出的 Android 2 1 手机,定价只为 $2,798。其

Android 智能手机愈来愈多,而且售价也愈见相宜。Wildfire 就是 HTC 最新推出的 Android 2.1 手机,定价只为 $2,798。其外形就像缩小版本的 Desire,功能也与 Desire 相似,包括採用 Android 2.1 系统、用上 HTC Sense 介面及内置 500 万像自动对焦镜头等。当然,定价较低一定有原因,就是其处理器及屏幕等规格都较低。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HTC Wildfire 设有黑、银白及红色选择,当中以红色最抢镜,不过率先上市的为黑色版本,银白色及红色将于稍后时间推出。外形设计上,Wildfire 与 Desire 有点相似,如机面设有光学感应器、机背的金属底盖设计等。

机面设有光学感应器。 500 万像自动对焦镜头连 LED 补光灯。 底壳连着机面的「下巴」位置。 microSD 卡槽设有机侧。 机侧设有 microUSB 插槽及音量调节键。 另一机侧不设任何按键。


虽则说 Wildfire 的外形与 Desire 相似,不过规格上却有着明显距离,因 Wildfire 只配备 3.2 吋 QVGA 电容式屏幕,相比 Desire 的 3.7 吋 WVGA 16:9 电容式屏幕,无论是屏幕尺寸,或是画面质素,Wildfire 的 QVGA 屏幕的表现都明显较弱,看惯 WVGA 细緻屏幕的用家,或会觉得此屏幕质感表现粗糙。

HTC 旗舰级的 Desire 及 Legend 均採用 Android 2.1 系统,作为最新出品的 Wildfire 虽然以平价作市场定位,不过亦用上 Android 2.1 系统,当然也内置 HTC Sense 介面。

HTC Sense 介面。 支援 FriendStream 社交程式。 图像联络人。 7 页预览介面。 内置多款主题。 使用 Android 2.1 版本系统。


硬体规格上,Wildfire 内置的处理器只为 Qualcomm MSM 7225 528MHz,但试用手机开启各程式或上网时也尚算流畅,而内置的浏览器也支援 Flash 内容显示。以一款 3 千元以下的 Android 2.1 手机来说,操作表现算是不错。

整合联络人功能。 内置 FM 收音机。 HTC Caller ID 功能可显示更多联络人资料。 网页浏览器可显示 Flash 内容。 应用程式分享功能。 可选择不同的分享途径。 内置仓颉输入法。 支援手写输入。


HTC 每次推出新手机,无论是高阶或是入门级的,均会为其加入一些新功能。今次 HTC 也不例外,为 Wildfire 加入了两个新功能,包括「HTC Caller ID 功能」及「应用程式分享程式」。 Wildfire 可显示用家与每一个连络人最后一次的通话时间、讯息、电邮及连络人于各不同社交网络上的更新。而当用家的朋友致电时,HTC Caller ID 将会显示其 Facebook 的个人资料照片及最新更新。若他们的生日将到,HTC Caller ID 也会向您作出提示。

另外,其最新应用程式分享程式则可让用家通过电邮、讯息或社交网络,向朋友推荐应用程式。而被推介程式的朋友将会收到一个连结,让他们直接连接至 Android Market,简单一 click 便可将被推荐的应用程式下载至手机上,非常方便。

横向拍摄介面。 亮度调节。 对比、饱和度及锐利度调整。 最高支援 500 万像素照片。


按此查看 HTC Wildfire 详细技术规格

总括手机整体表现,除了屏幕质素较为不足外,其他功能均有不错的表现。以一款只售 $2,798 的 Android 2.1 手机来说,吸引力不俗。

售价:$2,798

按此查看 HTC Wildfire 详细技术规格

查询:3520 1234

相关文章:
平易近人:HTC Wildfire $2,798 开售
「野火」Android:HTC Wildfire 下周登陆
狂野火红 Android 2.1 新机:HTC Wildfire 曝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