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平易近人:HTC Wildfire $2,798 开售

更新时间:2021-05-08 06:42:08

导读 HTC Wildfire 日前正式在港发布,新作外形像缩小版本的 Desire,其功能也与 Desire 相似,包括採用 Android 2 1 系统、用

HTC Wildfire 日前正式在港发布,新作外形像缩小版本的 Desire,其功能也与 Desire 相似,包括採用 Android 2.1 系统、用上 HTC Sense 介面及内置 500 万像自动对焦镜头等。不过,由于处理器、屏幕等规格都较低,故定价则下降不少。HTC Wildfire 只以 $2,798 开售,且设有黑、白及红色选择。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今次 HTC Wildfire 以较平易近人的定价及提供更多色彩选择,明显为照顾年轻市场,以吸纳更多预算不高的年轻用家。先上市的是黑色版本,而银白色及火红色则于第三季上市。

模特儿 Evelyn、Leanne、Anjalia 为 HTC 展示最新 HTC Wildfire。 艺人森美与司仪田蕊妮于台上大谈 HTC Wildfire 的功能。


已上市的 Desire 及 Legend 均为 Android 2.1 系统,作为最新品的 HTC Wildfire 亦用上 Android 2.1,也用上一样的 HTC Sense 介面。至于新功能方面,今次 HTC 为 Wildfire 加入 HTC Caller ID 新功能,当朋友来电时,HTC Caller ID 将会显示其 Facebook 的个人资料照片及最新更新。如若他们的生日将到,HTC Caller ID 也会作出提示。

7 页导览介面。 Friend Steam 社交功能。 HTC Caller ID 新功能。 应用程式分享功能。


另外,新加入的应用程式分享功能也可让用家向一个或多个朋友推荐最新、最酷的应用程式,好 App 齐分享。详细试用报告及样本照片将于稍后时间上载至本网,有兴趣的用家请继续留意本网最新手机消息。

售价:$2,798

按此查看 HTC Wildfire 详细技术规格

查询:3520 1234

相关文章:
惹火 Android:HTC Wildfire 下周登陆
狂野火红 Android 2.1 新机:HTC Wildfire 曝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