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ony Xperia XZ Premium 横空出世!S835 CPU、HDR 4K Mon 加持

更新时间:2021-05-08 06:09:38

导读 Tony Sony 今年 MWC 可以说是充满惊喜!推出 4 款的新机入面,竟然有万众期待的 4K 屏幕手机 Xperia XZ P

Tony

Sony 今年 MWC 可以说是充满惊喜!推出 4 款的新机入面,竟然有万众期待的 4K 屏幕手机 Xperia XZ Premium,而且还是採用 Snapdragon 835 的手机,加上全新 Motion Eye 技术的主相机,Sony 可以说是毫无保留地把最强的手机带给用家。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镜面设计,5.5 吋 4K HDR 屏幕加持
Sony Xperia XZ Premium 拥有 5.5 吋 4K 解像度 HDR 屏幕,能显示非常细緻色彩层次更丰富的画面。机身採用像 Xperia Z5 Premium 的镜面设计,从旁拍摄好似照镜一般,拍摄了自己。

Sony Xperia XZ Premium 拥有 5.5 吋 4K 解像度 HDR 屏幕 4K HDR 屏幕能显示非常细緻色彩层次更丰富的画面 机背採用镜面设计

Sony Xperia XZ Premium 较令人意外的是为首款配备 Snapdragon 835 CPU 的手机,该 CPU 支援达 1Gpbs 的流动网络下载速度(需营运商配合), 运算及上网速度同样达至现时手机最高标準。

Sony Xperia XZ Premium 较令人意外的是为首款配备 Snapdragon 835 CPU 的手机

Motion Eye 相机真正可以捕捉所有时刻
Xperia XZ Premium 的拍摄规格採用早前 Sony 公布的 1/2.3" Stacked CMOS(层叠式 CMOS)感光元件。新 Sensor 採用三层设计,特别地将把 DRAM 记忆体移向中层,夹在 Photodiode 光电二极管与及电路之间,令数据处理和传送速度较一般的背照式 CMOS 大幅提升,达至可拍摄 960fps 超慢速影片及降低电子快门的 Jello Effect 变形问题。

Xperia XZ Premium 的拍摄规格採用早前 Sony 公布的 1/2.3" Stacked CMOS(层叠式 CMOS)感光元件 并命名为 Motion Eye 相机

有了如此高速的主相机 Xperia XZ Premium 亦没有因此放慢脚步,更加入预先拍摄功能。可在用家拍摄前的时刻预先拍摄,帮助用家在按快门前提早拍摄 3 张相片,令用家真正不会错过任何珍贵时刻。

可拍摄 960fps 超慢速影片 可在用家拍摄前的时刻预先拍摄,帮助用家在按快门前提早拍摄 3 张相片

去年 Sony 于 MWC 大会公布的多款概念配件产品,今年新加入了开放式立体声蓝牙耳机 Xperia Ear Open-Style Concept。功能上 Xperia Ear Open-Style Concept 大致与智能蓝牙耳机 Xperia Ear,不过耳机的开放式设计,令用家收声语音提示或音乐时,依然可以听到周遭环境的声音。至于去年发表的 Xperia Touch,今年终于上市,产品能投射出一个画面,并可于画面上作最多 10 点操作,如用家把画面投射到枱面,就成为了大家的 Android 枱面电脑。

同场发表开放式立体声蓝牙耳机 Xperia Ear Open-Style Concept 去年发表的 Xperia Touch ,今年终于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