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7 Plus 三月出特别版命名为「姨妈红」

更新时间:2021-05-07 22:26:43

导读 Tony 概念图片

Tony

概念图片

用家对 iPhone 宠爱有加,卖肾买 iPhone 的都市传闻,亦只会在出现。不过 iPhone 经过 iPhone 6、6S 及 7 三代不变的外型设计,用家或多或少都会对 iPhone 的设计出现审美疲劳,引致今年销量下跌。在新机尚未推出的情况下,现有机型加入新颜色亦是个折衷的办法。最近有位网络分析师指出,Apple 将会在三月份,在推出 iPhone 7S Plus 红色特别版,分析师指出机身颜色是「姨妈红」。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姨妈红」是什么红色,可能大家要自行参透一下。不过在该段微博中,有留言指出现在 Apple 已在郑州生产红色的 iPhone 7S Plus,而每天只有 200-300 部产量,估计 iPhone 7 Plus 红色版本属限量商品。

新机 iPhone 7S、iPhone 7S Plus 及 iPhone 8 虽然预计要到今年 9 月才会发表。但如果 iPhone 7 Plus 在推出红色,相信可以为今年销售成绩退步的市场「沖喜」一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