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Whatsapp 再 Update!双重验证设定一分钟学识

更新时间:2021-05-07 14:10:56

导读 Tony Whatsapp 又再 Update 了!今次更新的地方,幸好并不是早前传闻可以知道对方位置的功能,而是加入双重验证

Tony

Whatsapp 又再 Update 了!今次更新的地方,幸好并不是早前传闻可以知道对方位置的功能,而是加入双重验证选项,当用家更换手机重新登入 Whatsapp 时,就要经过双重验证才能登入,令用家的 Whatsapp 帐号不易被盗用。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用家只需要在 iOS 的 App Store 或 Android Play Store 更新 Whatsapp 后,就可以在设定的「帐号」内,见到「双步骤验证」的设定选项。用家首先设定一组 6 位数字密码,然后再次输入确认,最后加入电邮两次,当用家忘记密码时,亦可经电邮重新设定密码。

在设定的「帐号」 会见到「双步骤验证」的设定选项 输入 6 位数字密码两次 再输入个人电邮两次 就可成功设定 设定后亦可随时更改

更新:经过设定验证码后,用家进入 Whatsapp 时,有时需要输入验证码才可继续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