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白色外壳:iPhone 4G 最新照片流出

更新时间:2021-05-07 06:45:35

导读 在新一代 iPhone 4G 戏剧性流出后,原本众人都已乖乖地静待新机发布,谁料最新又有白色外壳的 iPhone 4G 照片流出。历代

在新一代 iPhone 4G 戏剧性流出后,原本众人都已乖乖地静待新机发布,谁料最新又有白色外壳的 iPhone 4G 照片流出。历代 iPhone 向来都有黑、白两色选择,故推断今次流出的白色外壳 iPhone 4G 照片,真实程度颇高。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还记得上月流出的 iPhone 4G 或 iPhone HD 真机照都是黑色外壳的吗?今次则有三张白色外壳的 iPhone 4G 真机照片,从照片看来,白色机身配上金属设计,外观上也很不错吧!不过三张照片的白色 iPhone 4G 都只有机身的正面,没有拍到机背的样貌。

外间预计苹果将会于 7 月发布新一代 iPhone,正等待新作的用家,相信还不用等太久。

按此查看 Apple iPhone 4G 详细技术规格

相关文章:
流出的 iPhone 4G 是真的!苹果发信要求取回
热爆消息:iPhone 4G (HD) 真机曝光

来源:www.apple.pro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