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S8 规格再曝光!

更新时间:2021-05-06 22:46:29

导读 Tony 图为 Gala

Tony

图为 Galaxy S7 Edge

Samsung 在农曆年前终于把 Galaxy Note 7 的自燃或爆炸原因公诸于世,背后原因是供应商的电池质量出现问题引致。不能再有半点差池的 Galaxy S8,最近流出电量规格,当中电量比上代提升不少,大家会对使用安全有隐忧吗?

据消息指,Samsung Galaxy S8 系列手机的电量,将会由 Galaxy S7 及 Galaxy S7 Edge 的 3000 mAh 及 3250 mAh 电量,提升至 Galaxy S8 及 Galaxy S8 Plus 的 3250 mAh 及 3,750 mAh 电量。鉴于 Galaxy S8 及 S8 Plus 有传屏幕会大大提升至 5.8 吋及 6.2 吋,对比 5.1 吋及 5.5 吋的 S7 及 S7 Edge,电量按屏幕比例确实没有明显的升幅,甚至有下降的迹象。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Samsung 早前承诺今后会为手机的电池进行 8 个安全检测,更严格测试电池安全,预计 Galaxy S8 及 Galaxy S8 Plus 会是首批採用这严格品质监管的产品。Touch Wood(大吉利是)如 S8 及 S8 Plus 的电池再有什么问题,相信都只会自动关机,避免再有任何爆炸事件发生。

图片来源:ifixit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