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别注版机壳:LG GD510 POP 春夏新色玩换壳

更新时间:2021-05-06 06:43:48

导读 于去年底推出的 LG GD510 POP 刚于月初将售价由 $1,580 调低至 $1,380。减价不久,今天再下一城,正式推出全新白色及粉

于去年底推出的 LG GD510 POP 刚于月初将售价由 $1,580 调低至 $1,380。减价不久,今天再下一城,正式推出全新白色及粉红色系。除两款新色外,另随机更附送多款彩色机壳,让用家随心情换壳,增添新鲜感。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将上市一段时间的手机加推新色似乎已成了 LG 近件的销售策略,今次稍有不同的是全新白色及粉红色 LG GD510 POP 随盒更附送一套三款别注版机壳。别注版机壳共有两套 (每套三款),名为「春‧色」及「艳‧阳」。

机身以可循环物料製造的 LG GD510 POP 仅厚 11.2mm,设计简约,机面具备 3 吋 WQVGA 的触控屏幕。功能上,手机支援电邮收发功能、Google Search、Social Networking 及备有 300 万像素镜头等。

最新售价:$1,380

试用报告:光之使者:LG GD510 POP 太阳能手机 $1,580 上市

按此查看 LG GD510 POP 详细技术规格

查询:3543 7777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