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wift Cam 手机摄录稳定王!上台出 Galaxy S6 加钱即可换

更新时间:2021-05-05 06:25:44

导读 Robert Samsung Galaxy S6 及 S6 Edge 公布后随即接受预订,两机作为用家上台出机热门之选,各营运商都出尽法

Robert

Samsung Galaxy S6 及 S6 Edge 公布后随即接受预订,两机作为用家上台出机热门之选,各营运商都出尽法宝,希望吸引一众客户。继 SmarTone 为 Galaxy S6 及 S6 Edge 加入爆芒换机服务之后,CSL 则强调数据服务及附加配件优惠为主,使用家可尽用两机的主要功能。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今次 CSL 为了隆重其事 Samsung Galaxy S6 及 S6 Edge 的推出,更专门找了约 100 位职员,到 Samsung 于韩国水原的总部进行产品培训,务求为客户带来更全面的服务。

Samsung Galaxy S6 及 S6 Edge 两机均支援上网速度达 300 Mbps 的 4G LTE 网络 Cat 6 制式,而 CSL 则是暂是唯一支援 Cat 6 的营运商。故使用 Samsung Galaxy S6 及 S6 Edge 手机,配合 CSL 的网络,可享用现时最高速的流动上网服务。

Samsung Galaxy S6 及 S6 Edge 支援 4K 解像度影片拍摄,为了让用家可拍摄更稳定的影片,CSL 与 Swift Cam 合作,推出 HK$990 换购 SwiftCam M3s 手持云台的优惠(需要有汇丰银行信用咭登记),更会另送 HK$300 购买配件的礼卷。如用家觉得没有需要,亦可以选择 Cheerson CX-30W 航拍机(零售价 HK$880)作为合约礼品。

CSL 与 Swift Cam 合作,推出 HK$990 换购 SwiftCam M3s 手持云台的优惠(需要 HK$498 以上月费及汇丰银行信用咭登记) 一般客户上台订 Samsung Galaxy S6 及 S6 Edge 可获赠镜面保护套及手机迷你读咭器连 32GB 咭套装

SwiftCam M3s 手持云台专为手机而设,设有 3 轴平衡,能作 360 度 「Pan 镜」,而且更可用手柄上的遥控作手动微调。SwiftCam M3s 可支援一般 4 吋至 5.7 吋的手机,由于每款手机重量不一,较大部的手机,如果重心偏离 SwiftCam M3s 中轴,则可于摩打的位置加上如天秤法码的配件,平衡重心。

SwiftCam M3s 手持云台专为手机而设 SwiftCam M3s 可支援一般 4 吋至 5.7 吋的手机 由于每款手机重量不一,较大部的手机,如果重心偏离 SwiftCam M3s 中轴,
则可于摩打的位置加上如天秤法码的配件,平衡重心。

当 SwiftCam M3s 开机后,长按遥控上的按钮,便会与手机取得一个平衡点,用家随即可以使用。而 SwiftCam M3s 内,设有 Full Follow Mode、Follow Pan Mode 及 Lock Mode,方便用家稳定拍摄不同效果的影片。

当 SwiftCam M3s 开机后,长按遥控上的按钮,便会与手机取得一个平衡点。 按手柄亮灯的按钮,可切换不同模式。

Samsung Galaxy S6 详细规格
Samsung Galaxy S6 Edge 详细规格

查询:2512 3123(Csl.)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