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Mix」实现无边框屏幕加持

更新时间:2021-05-04 22:26:57

导读 Tony 把手机改装的风气,在以往 Motorola 的 Feature Phone Startac 比较盛行,由于现在手机的底板及零件都非

Tony

把手机改装的风气,在以往 Motorola 的 Feature Phone Startac 比较盛行,由于现在手机的底板及零件都非常精密,改装的难度亦提高不少。不过,最近出现了一位改装「职人」,把 iPhone 6S Plus 与小米 Mix 的无边框屏幕融为一体,未知 iPhone 到了第几代,才会有接近的设计出现呢?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要把 iPhone 6S 改装成「iPhone Mix」,除了要连接无边框屏幕外,机背亦要加厚,才可以成功改装。由于机面已取消了 iPhone 的 Home 键,故指纹识别功能将会删除,并以 Assistive touch 功能作日常手机操作。至于「iPhone Mix」的实际操作的片段,大家亦可于短片中有详细了解。

「iPhone Mix」的屏幕估计是从小米 Mix 中移植 「iPhone Mix」机背设计略为山寨  

今次「iPhone Mix」的改装非常有趣特别,不过预计改装的费用会很高,而且操作从影片上看到,没有 Home 键的 iPhone 将会在操作上面对不少困难,看来用家单纯为了炫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