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oogle Nexus One 真机试玩影片、更多照片流出

更新时间:2021-05-04 14:42:07

导读 自从一张 Google Nexus One 真机照片曝光后,此机随即成为各界焦点、万众期待之作!今回再有真机试玩影片及更多照片流出,同

自从一张 Google Nexus One 真机照片曝光后,此机随即成为各界焦点、万众期待之作!今回再有真机试玩影片及更多照片流出,同时也有更多关于手机的规资料曝光。相信 Google Nexus One 距离正式上市的日子将不远矣!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今次流出的数张照片,可让我们更清楚看到 Google Nexus One 的模样。包括于机背上印有手持 QR Code 旗帜的 Android 机械人图案及应该是随机附送的手机套,也可看到其包装盒清楚印上 Google 品牌字样。另外,今次流出的 Google Nexus One 真机试玩影片也让我们看到 Android 2.1 的用户操作介面。

据相关消息称,Google Nexus One 将採用 3.7 吋 AMOLED 屏幕、500 万像镜头及 Snapdragon CPU。预期手机将于 2010 年 1 月正式发布,对此机有兴趣的读者务必密切留意本网最新消息。

相关文章:正宗 G-Phone 真机曝光:Google Nexus On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