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TC Touch2 操作示範影片、样本照片

更新时间:2021-05-03 06:23:45

导读 预载 WM6 5 新系统的 HTC Touch2 已经上市,为让读者了解更多此机的操作表现,本篇文章将提供 Touch2 的操作示範影片及样

预载 WM6.5 新系统的 HTC Touch2 已经上市,为让读者了解更多此机的操作表现,本篇文章将提供 Touch2 的操作示範影片及样本照片,以供参考。与 HTC Diamond2 一样,HTC Touch2 机面设有 Zoom Bar 可让用家在浏览照片、网页等时,直接放大、缩小画面,Touch2 亦内置广受好评的 TouchFLO 触控介面,方便用家操作常用功能。

以下为 Touch2 的操作示範影片:

免运费一年保养:Meural Canvas 智能艺术画框


由于 Touch2 没有在机侧设置拍摄专用快门键,故用家进入拍摄模式后,须使用屏幕上的虚拟拍摄键影相。

内置全景拍摄模式。 简单的拍摄功能。 最高支援拍摄 2048 x 1536 解析度照片。 进阶拍摄功能选项。


Touch2 虽只配上不支援自动对焦的 320 万像镜头,但试用时发现快门反应及储存相片的速度均颇快,足够用作日常一般的 Snap Shot。当然,对于要求较高的用家来说,Touch2 的相片质素就有更大的进步空间。

按此查看 HTC Touch2 样本照片

按此查看 HTC Touch2 详细技术规格

试用报告:$3,298 低价抢滩:首款 WM6.5 HTC Touch2 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