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1,980 上市:HSPA 铝金属 SE T715

更新时间:2021-05-01 22:39:40

导读 那边厢 SAMSUNG 刚开售只卖二千多元的 3G Touch 手机 S5600H,这边厢 Sony Ericsson 也宣布推出平价 HSPA 手机 - T7

那边厢 SAMSUNG 刚开售只卖二千多元的 3G Touch 手机 S5600H,这边厢 Sony Ericsson 也宣布推出平价 HSPA 手机 - T715。只需付出约二千元,想要 3G 加触控的手机又有,想要高速 HSPA 的手机亦有。事实証明拥有不错规格的手机果然愈出愈便宜,而最大受惠的当然是作为用家的我们!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採用铝金属外壳及滑盖式设计的 T715 属轻巧型机种,设计风格简洁,较适合不喜欢太花巧设计的用家。功能方面,支援 HSPA 传输及内置的智能桌面功能是其最大卖点,其智能桌面可显示约会备忘、便条,另特别加入动画提示生日日期及国际性日子,功能针对工作忙碌的用家。

T715 内置 Google Maps,包括本地搜寻器、导航,用家更可透过 AccuWeather.com 随时获取 3 天的天气预布。另有 320 万像镜头,用家拍下相片后,更可以一按即时上载至 Facebook,即时与朋友分享。而朋友的最新状态亦会在登入 Facebook 后于桌面循环显示,更新好友动态更方便,其他功能包括蓝牙立体声、TrackID 音乐辨识功能及智能影像定位 (Geo-tagging) 等。以一款售价不足 2 千元的手机来说,T715 整体功能可说合格有余!

售价:$1,980

查询:8203 8863

按此查看 Sony Ericsson T715 详细技术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