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编辑 Tony:「多媒体好帮手」- Huawei MediaPad M3 测试

更新时间:2021-05-01 22:07:09

导读 Tony 近年各品牌对 Android 平板市场都投了弃权票,在智能装置市场发展迅速的 Huawei,在人弃我取的情况下,在港

Tony

近年各品牌对 Android 平板市场都投了弃权票,在智能装置市场发展迅速的 Huawei,在人弃我取的情况下,在港推出了主打影音播放功能的旗舰 Android 平板 MediaPad M3。至于其表现如何,大家可从测试了解。

居安抗疫!高性价比 Airbot 无线吸尘机

弧形机背略为滑手
Huawei MediaPad M3 平板电脑以垂直操作为主,金属机背略带弧度,而且带磨沙的质感。虽然观感上扎实好看,但由于用家不能像手机般,用单手完全手握整个机背,令用家手持 Huawei MediaPad M3 时,会感到略为滑手,建议大家购买后,另购机套使用。

Huawei MediaPad M3 平板电脑,以垂直操作为主 金属机背略带弧度,而且带磨沙的质感 以 Micro USB 充电 机顶设 3.5mm 插头及扬声器

Back 键,Home 键混为一体
Huawei MediaPad M3 机面设有一个支援指纹识别功能的 Home 键,该键除了可作上述用途外,还可轻按一下作为 Back 键,当用家长按该按键时,就可以作 Home 键使用。当然,用家如不习惯这个使用方式,可于设定内,把三个虚拟操作键,重新设置在屏幕底部。

机面支援指纹识别功能的 Home 键,轻按可当 Back 键使用 用家如不习惯这个使用方式,可于设定内,把三个虚拟操作键,重新设置在屏幕底部

下一页为跑分及播放表现测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