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正式面世:Skype for Android 免费下载

更新时间:2021-04-30 22:27:33

导读 Android 持续大热,无论是高阶规格的、还是平价入门级的 Android 手机都愈出愈多。而针对 Android 平台的热门软件亦

Android 持续大热,无论是高阶规格的、还是平价入门级的 Android 手机都愈出愈多。而针对 Android 平台的热门软件亦相继推出,最新面世的就有专为 Android 平台而设的 Skype 程式。

最新推出的 Skype for Android 软件适用于运行 Android 2.1 或更新版本的手机,用家可透过 WiFi 或流动数据连接 (GPRS、EDGE、3G) Skype 流动版本,最方便的是 Skype for Android 已可于 Android Market 免费下载。另外,用家亦可到访 www.skype.com/m 以查阅下载应用程式的详情。

乾湿两用!Alfabot iclean 无线吸尘机

Skype for Android 重点功能:

透过 WiFi 或流动数据连接(GPRS、EDGE、3G) 与全球其他 Skype 使用者进行免费的 Skype 对 Skype 通话,享受高质素、SILK 编码带来近似 CD 的音质。 让 Skype 的联络人和手机电话簿同步,直接由手机拨出 Skype 通话。 于 Skype 上传送及接收个人或群组之间的即时讯息。 透过 Skype 以低廉的费用拨打固网或流动电话。 查看好友联线状态,方便用户进行通话或发送即时讯息。 轻易汇入电话通讯录的名字和电话号码 可接收现存 Skype 线上号码的来电

Skype for Android 适用于运行 Andriod 2.1 或更新的兼容手机,已成功通过 Skype 测试的型号包括 HTC Desire、HTC Legend、Google Nexus One、Motorola Milestone XT720 及 Motorola Milestone。其应用程式亦可适用于其他 Android 手机,但由于软件刚推出,尚未能保证各方面的功能完备性或兼容性,如 Skype 于 Samsung Galaxy S 出现了一些问题,而 Skype 正在寻找解决方法,若阁下正使用 Samsung Galaxy S 的话便要留意了。另外,若在使用 Skype for Android,只限于 WiFi 上操作。Skype for Android 也暂时未适用于内地和。


网址:http://blogs.skype.com/en/2010/10/android.html

相关文章:
Nokia Symbian 手机专用 Skype 程式免费下载
免费下载:最新版 Skype for iPhon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