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4.1 吋 AMOLED 芒:Dell Venue 在港上市

更新时间:2021-04-30 22:07:58

导读 Dell 在较早前推出的 5 吋 Android 巨无霸 Dell Streak 的确令人「大开眼界」,不过如此大芒的手机非人人喜欢。想要大芒

Dell 在较早前推出的 5 吋 Android 巨无霸 Dell Streak 的确令人「大开眼界」,不过如此大芒的手机非人人喜欢。想要大芒手机但又嫌 5 吋屏幕太大的话,刚在港上市的 Dell Venue 或会是你杯茶!

WFH 必备!︳温热电感 颈椎按摩仪

Dell Venue 机身顶部和底部均採用了 Dell 的 Shear Design 斜切式设计,令显示屏幕的面积尽量扩大,其 4.1 吋 1600 万色 400 x 800 像素 AMOLED 屏幕,无论是用作上网或是睇片都够用有余。HTC 有大受好评的 Sense UI,Dell Venue 也不甘后人,採用自家研创的 Stage UI 界面,简化手机内容的存取与应用。

Dell Venue 使用 Android 2.2 平台,内置 Qualcomm Snapdragon 1GB 处理器、 512MB RAM 及 1GB ROM 记忆体,另採用 800 万像镜头连 LED 补光灯、3.5mm 耳机插孔等 ,规格看来不错。Dell 更为方便用家输入文字,另贴心地预载 SWYPE 文字输入系统,令用家在编辑电邮或工作文件时变得更简单轻鬆。姑勿论手机规格如何好,售价才是用家首要关注的项目吧!今次 Dell Venue 相信就不会让你失望了,因为它的定价只为 $3,999,相比很多同级手机便宜得多。

按此查看 Dell Venue 详细技术规格

查询:2540 4610

相关文章:
Android 巨无霸:Dell Streak 拥 5 吋 Gorilla 玻璃屏
5 吋芒:Android 巨无霸 Dell Streak 试用报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