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4.3 吋巨无霸:HTC HD2 下周在港推出

更新时间:2021-04-30 14:06:41

导读 下周除了会有限量发售的 LG 錶型手机 GD910 及环保手机 GD510 POP 在港上市外,近期较为令用家期待的 HTC HD2 亦将

下周除了会有限量发售的 LG 錶型手机 GD910 及环保手机 GD510 POP 在港上市外,近期较为令用家期待的 HTC HD2 亦将于下周正式登陆。作为用家的我们忽然多了几款风格完全不同的选择,绝对值得高兴!

HTC HD2 是 Touch HD 的后继机款,配备 4.3 吋超大屏幕,相比前作 Touch HD 的 3.8 吋更大,以现今手机的屏幕来说,HD2 的大芒暂时无机能及。屏幕更改用电容式触控技术 (与 HTC Magic 及 Hero 一样),让用家不须再以触控笔操控各功能,可用指头直接操控手机各功能,使用上更直接方便。


机背设有 500 万像镜头及双 LED 补光灯。


机身只有 11mm 厚度,非常纤薄。


机侧不设多余装饰,只有音量调节键。

HTC HD2 将预载 WM6.5 系统,更会内置原本放在 Android 系统上的 HTC Sense UI (即 Hero 现採用的介面)。HTC Sense UI 受各方好评,如今将之移植至 HD2 上,令用家可在 WM 系统下也可享受 Sense 的便利性。

硬体规格方面,HD2 採用的 Qualcomm Snapdragon 1GHz 处理器,与早前本网介绍的 Toshiba TG01 所採用的处理器相同。HD2 另内置 488MB RAM、512MB ROM、HSDPA、HSUPA 制式、内置 500 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双 LED 补光灯、3.5mm 耳机插孔、GPS、WiFi、蓝牙 2.1 等。

HTC HD2 将于下周在港正式推出,售价待定。

按此查看 HTC HD2 详细技术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