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FA 2016 诱发智能錶大战!Samsung Gear S3、Asus ZenWatch 3 同步登场

更新时间:2021-04-29 14:27:16

导读 Tony IFA 2016 将会于本週正底举行,Samsung 及 Asus 亦不约而同推出新款智能手錶,分别是 Samsung Gear S3

Tony

IFA 2016 将会于本週正底举行,Samsung 及 Asus 亦不约而同推出新款智能手錶,分别是 Samsung Gear S3 及 Asus ZenWatch 3,未知大家会喜爱哪款多些呢?

免运费一年保养:Meural Canvas 智能艺术画框

Samsung Gear S3 加入 Gorilla Glass SR+ 錶面,设 Classic 及 Frontier 版本
Samsung Gear S3 分别设有 Classic 及 Frontier 版本,前者外型上比较简约典雅,后者在外圈上加入刻度,设计上较为豪迈。两款新錶均会採用 46mm 直径錶面,1.3 吋 360 X 360 解像度彩色 Always On 屏幕,切合现时流行大錶面的潮流,而且錶面玻璃会以全新的 Gorilla Glass SR+ 製作,耐刮度亦会比一般智能手錶高出不少。

Samsung Gear S3 Classic Samsung Gear S3 Frontier 支援连按 4G LTE 网络

Samsung Gear S3 运行 Tizen Based Wearable Platform 2.3.2 系统,操作方式与上代 Gear S2 一样,支援触控屏幕及转动外圈,新加入磁条安全传输(MST)及近埸通讯技术(NFC),让用家可使用 Samsung Pay 去即时付款。而设有 4G LTE 连接功能的 Gear S3 Frontier,则在錶玉加入扬声器,可作通话的同时,亦支援以语音回覆讯息及聆听音乐。

 
Samsung Gear S3 更加入连接 BMW 智能汽车功能,提升汽车智能连接体验。用家只需利用 Gear S3 并透过 BMW Connected 应用程式,便可轻鬆设定启程提示、查看油量、把汽车解锁等功能。

下一页为 Asus ZenWatch 3 介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