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新加坡直击:Sony Ericsson Aino 遥控 PS3

更新时间:2021-04-28 22:44:00

导读 随机附送无线立体声耳筒 MH100 及专为 Aino 而设的充电座 EC100 除了 Sony Ericsson Satio(Idou) 外,另一款


随机附送无线立体声耳筒 MH100 及专为 Aino 而设的充电座 EC100

除了 Sony Ericsson Satio(Idou) 外,另一款同时推出的 Aino 在规格上虽然不算太强,但却内置独有的 Remote Play 功能,可让用家透过手机操控及存取 Playstation 3 内的媒体内容。另 Aino 亦支援 Medio Home 及 Medio Go 功能,让用家可以 WiFi 无线连接,将影片、音乐等多媒体档案传至手机。


Aino 可透过 WiFi 无线连接 PS3,播放 PS3 内的多媒体档案,如影片及照片

乾湿两用!Alfabot iclean 无线吸尘机


一般使用时,用家可像平时一样,滑出数字键盘拨号或输入文字发短讯。当进入多媒体模式时,用家就可以透过触控屏幕,直接在屏幕上操作各功能。手机结合了传统键盘及大热的轻触屏幕操控模式,颇特别。

Aino 最大卖点在于手机可透过 WiFi 无线连接 PS3,以手机操控 PS3,用家亦可于 Aino 播放 PS3 内的多媒体档案,如影片及照片等。Aino 亦支援 Media Home,此应用程式可让用家透过 WiFi 将 Medio Go 内的媒体内容由电脑自动传送至手机上。用家只要将 Aino 放进充电座,手机便会自动同步更新电脑中的最新媒体内容。

Aino 採用 3G 制式,其他功能包括内置 Clear Audio 清晰重低音及立体声音效、蓝牙 2.0 / A2DP、内置 Facebook 应用程式、动作感应游戏 (Motion gaming) 等。


Remote Play 是 Aino 独有的功能


屏幕内置自动转向功能


配备 810 万像素镜头


PSP 式多媒体目录


3 吋 1600 万色屏幕播片质素佳


将 Aino 放进充电座,手机便会自动同步更新电脑中的最新媒体内容


以 WiFi 无线连接 PS3 后,可遥控 PS3 及于 Aino 播放 PS3 内的多媒体档案

查询:8203 8863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