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一减再减:Sony Ericsson XPERIA X1、新色 W595

更新时间:2021-04-28 14:48:35

导读 HTC 旗下的 WM 机向来支持者众,最新推出的 Touch Diamond2 以 $4,480 开售,是近期注目手机。作为对手之一的 Sony Eri

HTC 旗下的 WM 机向来支持者众,最新推出的 Touch Diamond2 以 $4,480 开售,是近期注目手机。作为对手之一的 Sony Ericsson XPERIA X1 就于即日起减价,最新手机定价与 Touch Diamond2 一样为 $4,480。

Sony Ericsson XPERIA X1 不是首次将手机售价下调,今次已是本月第二次。四月初 SE 才将 XPERIA X1 的售价由 $5,480 减至 $4,980,至本月尾的今天再减至现价 $4,480,减价频率极高。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作为用家的我们,面对两款相同售价的 WM6.1 手机应如何选择呢?其实两机单是外形设计上就各有不同,XPERIA X1 配有一个侧滑全 QWERTY 键盘,横持手机输入文字非常方便。而最新推出的 Touch Diamond2 则于机面加入 Zoom Bar,方便用家在浏览网页、电邮、短讯、相片及文件时,直接左右扫动此 Zoom Bar 放大缩小所显示的画面。要比较两机的详细规格、功能,读者可按以下连结查看相关手机的详细试用报告。

另外,Sony Ericsson W595 亦将售价由 $2,180 减至 $2,080,更推出全新闪沙金 W595,闪沙金 W595 採用金色为主调,金色边框衬托淡金色机身。部分包括按键、耳筒亦同时配上浓郁的金黄色,令手机更耀眼。

查询:8203 8863

相关文章:
HTC Touch Diamond2 详细试用报告
Sony Ericsson XPERIA X1 详细试用报告
情人节粉色系列:Sony Ericsson W595、T700

按此发表对 XPERIA X1 及 W595 减价之意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