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7 发布及预售日期曝光!

更新时间:2021-04-28 14:09:36

导读 Tony 每年 Apple 都会选择在 9 月份公布新一代 iPhone,今年预计亦不例外,iPhone 7 将会在 9 月发表。近

Tony

每年 Apple 都会选择在 9 月份公布新一代 iPhone,今年预计亦不例外,iPhone 7 将会在 9 月发表。近日经常提供可靠内幕消息的 Evan Blass 在 Twitter 上,已把 iPhone 7 的发表及预售日期曝光,大家可以率先了解。

限时优惠︰送 $100 现金券!NETGEAR Orbi AC3000 无线网络系统套装

据消息指,iPhone 7 将会在 9 月 12 日发表,并在于 9 月 16 日进行预售。预计 Evan Blass 指的 iPhone 7,应该是 iPhone 7 系列的手机,包括 4.7 吋屏幕的 iPhone 7、5.5 吋屏幕的 iPhone 7 Plus,以及设有双屏幕的 5.5 吋屏幕手机 iPhone 7 Pro。

由于每年 Apple 都会选择在 9 月的第二或第三週发表,故今次传闻的发布日期,亦跟 Apple「出牌」的习惯相近。不过,iPhone 7 传闻会于 9 月 16 日才进行预售,大家凌晨观看发布会直播后,就可以立即睡觉,不用等待以往 Apple 突击式预售的情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