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Facebook Connect 登录 iPhone 平台

更新时间:2021-04-27 14:07:30

导读 相信时下年轻人,没有一个会不知道 Facebook 是什么!而且以手机上 Facebook 也愈来愈普遍。日前,这个大热的交友社群网站 F

相信时下年轻人,没有一个会不知道 Facebook 是什么!而且以手机上 Facebook 也愈来愈普遍。日前,这个大热的交友社群网站 Facebook 就宣布,去年 5 月推出的资料分享产品 Facebook Connect,将在未来几週支援苹果 iPhone 及 iPod Touch,让未来的 iPhone Application 可以在软件内应用用家在 Facebook 网站的资讯,包括相片、朋友、私隐设定等。

Facebook Connect 本身并不是甚么新鲜事,早于 2006 年已经推出供网站开发者使用,令用家可以在其他网站以 Facebook 户口登入,进行多种网上社交活动如留言、分享相片等。用家以 Facebook 户口登入有关网站后,网站便可以摘取用家在 Facebook 的真实资讯如个人基本资料、档案图片如姓名、朋友、照片、活动及群组等,加强网站的互动功能。用家可自行设定所要公开的资料,也可以随时移除友人名单。 由于有关用户的资料都经由 Facebook 提供,用家可以省却在其他网站开设户口的麻烦,而且亦可确保户口的资讯保持在最 update 的状况。Apple 方面已将有关的 SDK 开放供 iPhone Application 的开发者使用,消息称,Apple iTune 线上商店目前共有 9 个支援 Facebook Connect 功能的应用程式,大部分为游戏软体。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按此查看 Apple iPhone 3G 详细技术规格

读者对以上消息有任何意见,欢迎到本网手机讨论区发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