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简约摺机:SAMSUNG 3600H 试用报告

更新时间:2021-04-26 22:43:40

导读 自从流行推滑式设计的手机后,摺叠式手机就「买少见少」。每当有新的摺机推出时,大家的注意力都会不由自主地落在它们身上。物以

自从流行推滑式设计的手机后,摺叠式手机就「买少见少」。每当有新的摺机推出时,大家的注意力都会不由自主地落在它们身上。物以罕为贵,这是恆久不变的定律,所以最近开售的 SAMSUNG 3600H 即使只属一般多媒体手机,也能成为近期受注视的手机之一。

见字做运动︳荷兰多功能健身运动防盗背包

S3600H 配备四色选择,女性用家可选择粉色、要低调型格的可选全黑色,当然金色也是个不错的选择。S3600H 在外形设计上最巧妙之处,在于全身均贯切简约风格,骤看机面与机背几乎一样。要认真细看,才可发现有 Anycall 字样及镜头的一面是机面。


S3600H 只有 15.3mm 的厚度,手机外壳虽採用塑胶物料製造,但眼观及拿上手后却感觉「实净」。这全因为 S3600H 于机身用上拟金属质感及幼纹设计,令 S3600H 看起来贵气一点。揭开机盖后,用家便可看到 2.2 吋 TFT 液晶显示屏幕,加上设计特大的键盘,使用时不易出现误触情况,操控可更简易快捷。

听筒位置设计得颇大。 数字键盘手感不俗。 130 万像镜头不设补光灯。 mircoSD 卡槽设于机侧。


作为一款中规格的多媒体手机,S3600H 的功能称不上突出,却算是足够应付日常使用。S3600H 内置的音乐播放器可支援显示专辑照片、DNSe 音效,用家也可透过音乐播放器检视歌曲的详细资料及为乐曲评级。

手机亦拥有背景音乐功能,可在使用手机其他多媒体应用的同时,继续收听音乐。另外,S3600H 内置的收音机支援录音功能,可让用家将重要的内容记录随时重温。

首页介面。 12 宫格目录。 音乐播放介面。 用家可为乐曲评分。 收音机介面。 支援收录电台节目功能。 首面支援捷径功能。 背景音乐播放模式。


由于 S3600H 内置蓝牙 V2.0+EDR 无线传输功能,故用家可在无须接线也可连结电脑和週边设备,当然包括 A2DP 立体声耳机,这方面相比很多同级手机都优胜。若要挑剔此机,相信是它虽支援 2GB mircoSD 记忆扩充,但内置记忆体却只有 23MB,略嫌太少。另外内置的 130 万像镜头,于今时今日的手机拍摄像素标準而论,130 万的像素似乎太低了。

售价:$1,280

按此查看 SAMSUNG S3600H 详细技术规格

查询:3698 469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