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7 竟是这样!不设 3.5mm 耳机插头!

更新时间:2021-04-26 22:26:51

导读 Tony 为 iPhone 生产机壳的公司,相信会较早了解新一代 iPhone 的设计及尺寸,好让他们能赶及新机推出时,把新

Tony

为 iPhone 生产机壳的公司,相信会较早了解新一代 iPhone 的设计及尺寸,好让他们能赶及新机推出时,把新款的机壳同时上市。最近有网页获得了 iPhone 7(4.7 吋屏幕版本)机壳的宣传图片,相信从这方面证明 iPhone 7 设计大致不变的传闻,会更有说服力。

WFH 必备!︳温热电感 颈椎按摩仪

图片为 iPhone 7 的机壳产品,大家可见 iPhone 7 的镜头部份还是会凸出机背,整体设计与 iPhone 6S 十分接近。为了加入新意,厂房为机套更加入缕空的设计,让大家能看到 Apple 的标誌。另一方面,从机底的图片亦可看到,iPhone 7 将会不设 3.5mm 耳机插头,取而代之的是两排扬声器出音孔,与及 Lightning 线接口。预计 iPhone 7 用家如要听音乐,必须透过蓝牙耳机,或连接 Lightning 插头进行。

iPhone 7 的设计与 iPhone 6S 十分接近,镜头部份还是会凸出机背 机底的图片亦可看到,iPhone 7 将会不设 3.5mm 耳机插头,取而代之的是两排扬声器出音孔,与及 Lightning 线接口

今次流出的 iPhone 7 是 4.7 吋屏幕版本,论惊喜度可以说是零分,但由于真的取消了 3.5mm 耳机插口,对喜爱音乐的用家而言,会有一定程度的「惊吓」。至于传闻 5.5 吋屏幕版本的 iPhone 7 Plus 或 iPhone Pro(暂名)将会设有双镜头,希望它的拍摄质素能带给用家更多诱因换机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