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Note 7 专利「画蛇添足」功能曝光!

更新时间:2021-04-26 06:28:39

导读 Tony 概念图片

Tony

概念图片

Samsung Galaxy Note 7,一直有传会 Galaxy S7 Edge 般,配备双曲面屏幕。而近日 Samsung 流出的专利技术,亦可以证明以上的观点。

从图可见,是 Samsung 传闻将会应用于 Galaxy Note 7 的全新触控笔技术,可在曲面上进行绘画。由于曲面屏幕部份较小,就算可以进行快速记事,那个範围亦只限于记录数目字,功能有点「画蛇添足」。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现在使用手机作为电子银包的功能日渐盛行,如 Galaxy Note 7 除了指纹外,在曲面屏幕加入签署认证的功能,这样就可令手机的安全性再度提高。至于 Samsung Galaxy Note 7 在曲面屏幕上有什么搅作,还要等待此机正式公布才有分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