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marTone 无约玩 5G 极速:上台送 $1,000 回赠

更新时间:2021-04-25 22:21:55

导读 Tony 各电讯商近月推出 5G 网络服务,相信大家都有尝鲜的心态。很想试用一下,了解一下它的表现再作决定?SmarTon

Tony

各电讯商近月推出 5G 网络服务,相信大家都有尝鲜的心态。很想试用一下,了解一下它的表现再作决定?SmarTone 全新的无合约 5G 计划,就可以帮到大家。

SmarTone 的无合约 5G 服务,可以让大家以一个价钱试玩全速 5G 服务 30 日,定价为 HK$398 (需付 $18 行政费),已可享用 100GB 数据用量。用家亦可另加 $80 变为无限数据服务 (速度不高于 5Mbps),或者出附属 SIM 咭都可以,全面地试用 SmarTone 标榜覆盖最强的 5G 网络服务。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一个号码最多只能参加一次无合约的 30 日用计划,30 日过后用家可以选择离开,或者转用其他网络服务计划。如用家继续使用 5G 月费计划 (净 SIM),服务月费一样 (需付每月 HK$$18 行政费),签约 24 个月会送 HK$1,000 月费回赠或$ HK$1,000手机及配件折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