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圣诞纯白版本:SAMSUNG TOUCHWiZ F488

更新时间:2021-04-25 14:47:39

导读 TOUCHWiZ F488 早前已推出酷银机身、黑色皮套版本及粉红、灰色皮套等选择,今次 SAMSUNG 趁圣诞佳节再推出圣诞纯白版本的 TO

TOUCHWiZ F488 早前已推出酷银机身、黑色皮套版本及粉红、灰色皮套等选择,今次 SAMSUNG 趁圣诞佳节再推出圣诞纯白版本的 TOUCHWiz F488。新版本将机背与机侧换上纯白色,另配上可与电池盖整合的闪银亮点雪白皮套,为用家带来新鲜感。

见字做运动︳荷兰多功能健身运动防盗背包

近来各大商户都一窝蜂推出各种优惠,趁着今次推出新色,Samsung 亦特别为 TOUCHWiZ F488 预备了很适合女性的圣诞优惠。凡于 12 月 10 日至 12 月 31 日购买全新纯白 TOUCHWiZ F488 的用家都可获得冬日限量雪凝彩妆袋一个及 Shiseido White Lucent 美透白护肤试用套装换领券一张。另由即日起至圣诞节,用家更可到 Samsung Fun Club「三星乐园」网页下载 TOUCHWiZ F488 的圣诞特别版手机背景及寄出个人化电子贺卡,与好友齐欢度圣诞。

售价:$3580

查询:3698 4698

相关文章:TOUCHWiZ 新触控法:SAMSUNG Anycall F488 试用报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