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Leica 双镜加压力触控功能!Huawei P9 Plus 压轴上市

更新时间:2021-04-25 14:07:43

导读 Tony Huawei 上月推出设有 Leica 双镜头主相机的 P9,拍摄质素技惊四座。而于发布会当日宣布会于 5 月底推出

Tony

Huawei 上月推出设有 Leica 双镜头主相机的 P9,拍摄质素技惊四座。而于发布会当日宣布会于 5 月底推出的 Huawei P9 Plus,亦已正式抵港,定价为 HK$4,880。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Huawei P9 Plus 设计上与 P9 十分接近,由于 P9 Plus 屏幕提升至 5.5 吋,机身的体积会比 P9 大了少许。而于扬声器的设计上,P9 Plus 利用听筒及机底作立体声发声,与 P9 只以机底的扬声器发声有点不同。

Huawei P9 Plus 设计上与 P9 十分接近 ( 左 P9、右 P9 Plus)

Huawei P9 Plus 可以说是  P9 的屏幕加大版。规格包括 5.5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Hisilicon Kirin 955 八核 CPU、4GB RAM、64GB ROM、1,200 万 Leica 双镜头主相机、800 万像素前相机、支援 NFC 及 3400 mAh 电池等。网络速度方面亦支援 LTE Cat 6,达 300 Mbps 的流动上网速度,而且使用随机附带的充电器,亦对应快速充电功能,整体规格比 P9 更为完善。

至于 Huawei P9 Plus 的卖点,是于屏幕加入压力感应触控功能。用家在桌面上,用力按压特定手机应用图示,可启动操作页面,并即时在选择应用内的特定功能。如用力按下「联络人」的 App 图示,可选择名片扫瞄功能,即时帮用家扫瞄别人的名片,记录于联络人之内。有关使用方式,可以留意以下影片。

 

Huawei 除了 P9 Plus 外,还提供定价相宜的 P9 Lite 供用家选择,此机规格比 P9 低阶,而且亦不设 Leica 双镜头主相机。喜爱 P9 机身设计的用家,可以考虑一下。

Huawei P9 Plus 详细规格
Huawei P9 Lite 详细规格

Huawei P9 Plus 定价:HK$4,880
Huawei P9 Lite 定价: HK$2,18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