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摄力媲美 Ricoh GR-D III!Sharp Aquos Zeta SH-04H 正式发表!

更新时间:2021-04-24 22:07:34

导读 Tony 日系机惯常以每个季节作一系列推出市面,今年夏季营运商 DoCoMo 除了将会在 6 月推出 Sony Xperia X P

Tony

日系机惯常以每个季节作一系列推出市面,今年夏季营运商 DoCoMo 除了将会在 6 月推出 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 之外,另一被受注目的日系机,相信非 Sharp Aquos Zeta SH-04H 莫属。此机以更新率达 120Hz 的 IGZO 屏幕及 2,260 万像素 Ricoh 认证相机作卖点,有力挑战任何品牌的旗舰机。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Sharp Aquos Zeta SH-04H 的 5.3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 IGZO 屏幕,屏幕更新率达 120Hz,对比一般手机屏幕只有 60Hz 的更新率多一倍,令浏览网页或切换画面时会有更顺畅的表现。至于 Sharp Aquos Zeta SH-04H 其他规格,包括配备了现时顶级的 Snapdragon 820 CPU、3GB RAM、32GB ROM、指纹辨识、IP58 防水防尘、3000mAh 电池、500 万像素 24mm 广角前相机及运行 Android 6.0 等,规格对比同是日系旗舰机的 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 十分接近。不过鉴于 DoCoMo 手机内有不少预载的服务 Apps,佔用了系统不少资源,只有 3GB RAM 的 Sharp Aquos Zeta SH-04H 能否保持系统操作流顺成为疑问。

  Sharp Aquos Zeta SH-04H ,屏幕更新率达 120 Hz,对比一般手机屏幕只有 60 Hz 的更新率快一倍,
令浏览网页或切换画面时会有更顺畅的表现

Sharp Aquos Zeta SH-04H 最主要的卖点是配备了 2,260 万像素主相机,主相机採用获得 Ricoh 认证的 f/1.9 大圈镜头,并支援 0.4 秒启动相机,并提供最快 0.2 秒对焦及 120fps 高速摄影功能。从 Sharp Aquos Zeta SH-04H 的主相机拍摄规格可见,与 Ricoh 的 GR Digital III 相机相似。如 Sharp Aquos Zeta SH-04H 接近 GR Digital III 的拍摄水準,相信用家必然会「收货」。

Sharp Aquos Zeta SH-04H 最主要的卖点是配备了 2260 万像素主相机

Sharp Aquos Zeta SH-04H 在将会在 6 月上旬上市,并设有黑、白、绿三色。据了解亦会有流入发售,届时再跟大家拍拍机身设计及报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