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12 月开售‧定价率先公布:HTC Touch HD、Touch 3G

更新时间:2021-04-24 14:08:11

导读 HTC 推出的 PDA Phone 向来非常受用家受欢迎,日前一口气发布两款最新型号 HTC Touch HD 及 HTC Touch 3G,另再推

HTC 推出的 PDA Phone 向来非常受用家受欢迎,日前一口气发布两款最新型号 HTC Touch HD 及 HTC Touch 3G,另再推出全新的 HTC Touch Diamond 白色圣诞版。三款手机各有特色,而三款手机的独家网络供应商均有不同,正準备选购智能手机的用家要留意了!


HTC 于之前推出的数款型号如 Touch Diamond、Touch Pro 等,都是选择 CSL 为独家网络供应商合作伙伴。今次则有少许改变,日前发布的三款手机的特许代理商及独家网络供应商均有不同,其中最受注目的 Touch HD 依然是由 CSL 为的唯一特许代理商。即用家上台出机的话,选择只有 CSL,而 Touch HD 的净机价为 $6,980,以现时不景气的市况,笔者认为这个高价未免令人有点却步,需知道现在三千多元已可购得一部功能不俗的 Netbook 了。

居安抗疫!高性价比 Airbot 无线吸尘机

机面设有四个触控按键。 500 万像自动对焦镜头。 3.8 吋屏幕最适合浏览网页。 内置 YouTube 播放器,可横向播片。


HTC Touch HD 最大卖点在于其高达 480 x 800 WVGA 解析度之 3.8 吋 WVGA 宽屏幕,强项当然是播片、上网!其他功能包括设有 3.5mm 耳机插孔、500 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内置 Google Maps、YouTube 浏览器等。另外,HTC Touch HD 亦新加入的股票功能键,让用家能随时随地得到世界各地的股票价位及股市指数资料。

HTC Touch HD 将于本年十二月初发售,售价为 $6,980。


另一款最新手机 HTC Touch 3G,独家网络供应商为 PCCW mobile (电讯盈科流动通讯),用家上台出机的话,必须到 PCCW mobile 选购。 Touch 3G 基本上是 Touch Viva 之 3G 加强版,除新增 3G 传输功能外,处理器及记忆体等规格都有所提升。今次採用较快速的 528MHz 处理器及 256MB ROM、192MB RAM 记忆体,另镜头也增至 320 万像素。虽然外形上 Touch 3G 与 Touch Viva 看似分别不大,但其实今次 Touch 3G 用回现时流行的平面屏幕,无论观感及操作上都比 Touch viva 优胜一点。

HTC Touch 3G 将于本年十二月发售,售价为 $3,780。

最后一款是 HTC Touch Diamond 白色圣诞版,功能与黑色版本一样,只是机壳颜色有所不同。不过今次 HTC Touch Diamond 白色圣诞版将以 3 为独家网络供应商,喜欢 Touch Diamond 的用家之前若不想在 CSL 出机,今次有多一个 3 可选择。

HTC Touch Diamond 白色圣诞版将于本年十二月发售,售价为 $4,680。

查询:3520 1234 (HTC)、2888 1010 (1010)、2512 3123 (One2Free)、1833 800 (PCCW mobile)、3162 3333 (3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