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500 万像 WM 手机:SAMSUNG i908 OMNIA

更新时间:2021-04-24 06:43:54

导读 以往智能手机常被用家嫌镜头拍摄质素不够好、像素不够高!不过最新推出的 SAMSUNG i908 OMNIA 或会改变用家的看法。i908 OMN

以往智能手机常被用家嫌镜头拍摄质素不够好、像素不够高!不过最新推出的 SAMSUNG i908 OMNIA 或会改变用家的看法。i908 OMNIA 不单是市场上首款配有 500 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的 WM6.1 手机,更支援现时数码相机流行的脸部识别、一笑即拍、防手震及自动全景拍摄等增值功能,拍摄能力不能忽视。


i908 OMNIA 共有两款机身颜色选择,不过分别只在于机背,正面看上去是一样的。i908 OMNIA 的超薄机身只有 12.5mm,机侧用上白金色外层,完全没有平价手机的塑胶感。机背底盖也经过特别加工,设有防滑幼细花纹,即使单手握着手机也不易跣手,更不会印上指模。

WFH 必备!︳温热电感 颈椎按摩仪

中央的导航键可正常按压,亦可变身光学滑鼠。 目录键,一按即切换至 Samsung 目录介面。 机面设有视像镜头。 机背 500 万像镜头下设有补光灯。 RESET 孔设于机琪的开关键旁。 机侧有拍摄快捷 / 快门键。 不设 3.5mm 耳机孔及 miniUSB 插孔,资料要经专用线传输。 最高支援 16GB 记忆卡,美中不足的是卡槽设于底盖下。 随机附上手机绳形之手写笔。 另附送立体声耳机及 3.5mm 转驳线。


这款被视为 iPhone 3G 劲敌的 i908 OMNIA,内置庞大的 16 GB 记忆体,更可支援最高 16GB microSDHC 增加容量,以便储存更多影片、音乐及照片等资料。若记忆卡结合内置记忆体可高达 32GB,足够存放超过 23 套接近 DVD 质素的电影、8,000 首 MP3 歌曲或 12,000 张 500 万像素照片。相比 iPhone 3G 最高只有 16GB 内置记忆体,i908 OMNIA 的扩充性或资料储取上明显较弹性。

手机屏幕下的四向导航键亦是卖点之一,这个导航键除可像一般按键般按压式操作外,其实它也是一个小型光学拇指滑鼠 (Optical Mouse),用户只须以手指轻摸其表面,即可操控屏幕上的鼠标位置,操作有如 Notebook 的滑鼠般顺畅。另外,i908 OMNIA 特设「礼仪模式」,当用户忘记关闭铃声时,只须将手机反转机面向下,便即时启动静音功能,同时来电亦不会被中断。有留意手机新闻的读者,便知道这个功能经常出现于 Nokia 88 系列的贵价机上,如今 i908 OMNIA 也加入此功能,的确是喜讯。

i908 OMNIA 的 3.2 吋触控屏幕支援 SAMSUNG 专利技术的 TouchWiz UI,这是 Samsung 继 F488 后,第二款採用 TouchWiz 触控介面的手机。机身更内置方向感应器,介面可随方向自动转成横向及直向检视模式,当然也适用于浏览网页及欣赏影片。除 TouchWiz UI 外,i908 OMNIA 更另支援两种 Today 介面选择,只须一按机侧的目录键,即可切换目录介面,开启程式时更方便。

支援 Samsung 专利技术的 TouchWiz UI。 i908 OMNIA 是第二款採用 TouchWiz UI 的手机。 Samsung 另一款自家图示目录介面。 WM 系统程式集。

採用 WM6.1 Professional 平台的 i908 OMNIA,内置多种应用程式,如词典、名片辨识器、世界时间等。值得一提的是 i908 OMANIA 内置三款手写输入法,包括港人常用的仓颉、手写板及三星全屏幕手写输入。而网页浏览器除 IE 外,另预载上网功能更完善的 Opera 9.5,用户查看网页时,只须点击屏幕即可放大或缩小画面。手机其他功能包括支援 HSDPA 7.2Mbps 高速数据传输、WiFi 连线、GPS 定位功能、FM 收音机及 TV-Out 功能等。另外,手机内置一款似曾相识的「摇骰子」游戏,配合方向感应器及震动回馈功能,只须摇晃手机身,即可进行游戏。

内置收音机功能。 音乐播放器支援背景播放模式。 屏幕中央的导航键共有两种设定。 内置方向感应器及礼仪模式。 支援世界时间功能。 内置金山词霸字典。 横向显示之上网介面。 Opear 浏览器支援複製图片功能。 似曾相识的「摇骰子」游戏 配合方向感应器及震动回馈功能,摇动机身即可进行。


500 万像素自动对焦 CMOS 镜头也首次应用于 WM6.1 系统的智能手机上,而且 i908 OMNIA 的镜头不单像素高,还配备一系列现今数码相机大热的拍摄功能,如脸部识别、一笑即拍、防手震功能及全景拍摄等。拍摄相片后,用户更可利用内置的相片、影片编辑器即时编辑相片。

支援笑脸快拍及全景模式等功能。 另也支援人面对焦功能。


售价:$5,980

按此查看 SAMSUNG i908 OMNIA 样本照片

按此查看 SAMSUNG i908 OMNIA 详细技术规格

查询:3698 469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