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TC U13+ 曝光

更新时间:2021-04-23 22:41:17

导读 Tony 近年 HTC 虽然主力发展 VR 产业,但对手机市场还是不离不弃。最近 HTC 兼容 5G 的装置通过了蓝牙认证

Tony

近年 HTC 虽然主力发展 VR 产业,但对手机市场还是不离不弃。最近 HTC 兼容 5G 的装置通过了蓝牙认证,估计有机会是 HTC 19 年旗舰机 HTC U13+。

从蓝牙认证资料得知,HTC 新装置 2Q6U100000,已通过蓝牙 5.0 的认证。该名字与爆料大神于 3 月底所说 HTC 开发中的 5G 手机 2Q6U 非常相似,看来 HTC 正在为 5G 新机作测试。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如以近年 HTC 把旗舰机命名为 U 系列手机,那今次流出的 5G 新机,将会称为 HTC U13 或 HTC U13+,不过改什么名字也好,重要是粉丝还可以购买到 HTC 的旗舰新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