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新 Plan 比较:4 台 $100 以下「全包手机上网 Plan」

更新时间:2021-04-23 06:04:58

导读 政府近年大力推动 WiFi、各大手机网络商也提供不同的平价手机上网计划,令手机上网日趋普遍。而几家个手机网络商于近月更先后推

政府近年大力推动 WiFi、各大手机网络商也提供不同的平价手机上网计划,令手机上网日趋普遍。而几家个手机网络商于近月更先后推出「全包手机上网 Plan」,所谓「全包手机上网 Plan」是指一个计划已包括:上网数据、通话分钟、视像通话,甚至无限 WiFi 服务等。本文将一次过为读者列出近月各台分别推出的全新服务计划,以作参考。

PCCW mobile「Web & Talk 月费计划」
月费:$98 (毋须签约)

居安抗疫!高性价比 Airbot 无线吸尘机

全新通话月费计划「Web & Talk」。用户只需以 $98 月费,无需签订指定服务期合约即可利用全港逾 4,000 个 WiFi 热点享用无限 PCCW WiFi 宽频上网服务及通过 3G 网络 (包括传输速度高达 7.2Mbps 的 HSDPA 及 2Mbps 的 HSUPA) 享用 60MB 流动数据传输,并可观赏独家的 now on mobile 及 1,600 通话分钟。

月费 通话分钟 本地视像通话分钟 本地多媒体讯息 额外优惠 一般 网内 网内 网内 $98 600 携号转台
+400分钟 600 60 60

1. 免费试用2个月Moov
2. 无限网内短讯
3. 60MB数据服务
4. 无限PCCW Wi-Fi
5. now TV组合包每月300分钟串流

附送增值服务 留言信箱、来电转驳、会议通话、来电显示及来电待接


3 「无限度月费计划」
月费:$98 (毋须签约)

3 最近推出全新的「无限度月费计划」,月费只为 $98。此计划无须签约即可享用话音、视像通话时间、100MB 流动数据用量及无限 WiFi 用量。另外,额外使用的流动数据用量之收费也很清晰易计,收费以每 $10/30MB 为单位,以 $290 为上限。

无限度月费计划 月费 数据 (MB) 通话分钟 WiFi 视像分钟 Planet 3 内容 基本 心连心 多媒体 (M) 文字 (T) 带机转台 $98 100 1400 200 任用 50 25 15 买机转台 $138 150


PEOPLES 「无限上网月费计划」
月费:$98 (毋须签约)

PEOPLES 新推的「无限上网月费计划」,用户毋须额外申请任何通话计划,以 $98 月费即可无限任用 GPRS 数据及WiFi 服务,并享每月高达 1600 分钟免费本地通话时间、免费「增值服务组合」、免费「网内短讯组合」及每月多达 60 个免费流动 TV 视像短片、多媒体讯息。

月费 免费本地用量 本地通话时间 $98 GPRS 及 Wi-Fi 无限任用 1000 分钟


SmarTone-Vodafone「IOM 优惠组合」
月费:$96 (15 个月合约)

SmarTone-Vodafone 全新「IOM 优惠组合」提供 600MB 数据用量、包括 1600 通话分钟、独家 300 分钟 FoneTV、网内 60 分钟视像通话及多个免费增值服务。不过要留意,此计划的 600MB 指每日 20MB 用量,而且只适用于在本地以 手机原厂内置浏览器浏览网页及收睇网上短片。免费用量以每日为计算单位,而剩余的用量不可储存至下一天或下一个月使用。

月费 $96 $116 上网浏览 600MB (其后 $15/15MB,收费上限为 $298) 通话分钟 基本 1000 1400 网内 600 300 FoneTV 分钟 300 分钟 网内 Video call 分钟 60 60 网内 picturemail / moviemail 10 20 免费服务 网内短信、留言信箱、来电转驳、来电显示、来电待接及电话会议


总结:
除 CSL 外,4 个手机网络商均已推出不足 $100 月费之「全包手机上网 Plan」,其中 3 个包括 PCCW mobile、3 及 PEOPLES 的月费计划均免签约及提供无限 WiFi,可见整合此两项要点的「全包 Plan」是大势所趋。用户选择时不妨再详细查询有关细节条款。

查询:1833 800 (PCCW mobile)、3162 3333 (3HK)、2945 8888 (PEOPLES)、2880 2688 (SmarTone-Vodafon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