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iri 曝料!Apple WWDC 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 6 月 13 日举行

更新时间:2021-04-22 22:29:10

导读 Tony 大家日常与 iOS 的人工智能语音助手 Siri「倾计」时,可能都会问问当日的天气,淘气的用家可能会叫它死掉,

Tony

大家日常与 iOS 的人工智能语音助手 Siri「倾计」时,可能都会问问当日的天气,淘气的用家可能会叫它死掉,通常它都会说:「我是死物」等幽默答法带给大家。怎料最近有网友问它Apple WWDC 全球开发者大会的举行日期时,它竟然回答说是 6 月 13 至 6 月 17 日,相信大家亦估不到它会无故「老实」起来。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Apple WWDC 全球开发者大会,顾名思义是 Apple 与各硬件与软件开发者沟通的会议,故当天会发表新产品的机会不高,但下一代 iOS 系统 iOS 10 将有望在当天公布。

如果 Siri 的消息準确,Apple 很大机会在 WWDC 首日(即 6 月 13 日),举行直播的发布会。大家期待着当天会发表 iPhone 7 的话,笔者还是建议大家早一点睡觉,以免浪费休息时间。

多谢网友提供资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