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TC One 确定推出蓝色版 64GB 版下月发售

更新时间:2021-04-22 22:07:14

导读 有小量流入的 HTC One 已经售罄 笔者早前于某商场的电子商店中发现红色版本的 HTC One 有发售,定价与行货大致


有小量流入的 HTC One 已经售罄

笔者早前于某商场的电子商店中发现红色版本的 HTC One 有发售,定价与行货大致相若,今天再到该网查询,发觉 HTC One 红色已经售罄。买不到的朋友,可能又有新目标了,因为海外网页已确定 HTC One 将会推出蓝色版本。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HTC One 蓝色,採用的不是一般的深蓝色,而是带金属质感的湖水蓝,给人冰凉的感觉,在夏季使用应该能感受到一点点凉意。

要购买行货的 HTC One 红色及蓝色,可能还要等待一段时间,但容量更大的 HTC One 64GB 版本。据可靠的消息指,将会于 6 月份正式登场,高用量的用家可稍作等待,直接入手 64GB 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