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Lenovo Z6 Pro 四月登场:一亿像素机皇疑出古惑

更新时间:2021-04-22 14:42:01

导读 Tony Qualcomm 产品管理高级总监 Judd Heape,早前在访问中提及,有多款 6,400 万像素甚至一亿像素手机正在开

Tony

Qualcomm 产品管理高级总监 Judd Heape,早前在访问中提及,有多款 6,400 万像素甚至一亿像素手机正在开发中,预视了明年手机将进入一亿像素手机大战。不过一亿像素手机,原来今个月就会看到,最近 Lenovo 集团副总裁常程在微博发言,一亿像素机皇 Lenovo Z6 Pro 将会于本月在北京面世。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从官方的宣传图片可见,Lenovo Z6 Pro 将设有亿级像素主相机,估计可以拍摄一亿像素相片,而且支援神秘的 Hyper Video 功能,可见 Lenovo Z6 Pro 是款主打拍摄的旗舰手机。不过图片「亿级像素」旁边,却出现一粒星星,并在 Lenovo 品牌标誌下出现注脚「具体配置以发布会官方发布讯息为準」,可以估计拍摄一亿像素相片的功能,可能是透过叠相或插植进行,配备的感光元件或许不是一亿万像素。

究竟 Lenovo Z6 Pro 真正配置一亿万像素感光元件,还是通过插植达成拍摄一亿万像素相片,还有待正式发布才有答案。不过手机就算可以拍摄一亿万像素相片,由于感光元件面积所限,像点会比一般手机偏小,令相片放大至 100% 时,杂讯亦会明显较多,实际作用不大,反而利用算演法将像点整合,输出一张较细像素的相片,画质才有提升的可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