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Note 6 有望採用虹膜解锁!

更新时间:2021-04-22 06:25:31

导读 Tony Samsung 近年推出的 Galaxy Edge 双曲面屏幕系列手机叫好又叫座,今年推出的 Samsung Galaxy S7 Edge

Tony

Samsung 近年推出的 Galaxy Edge 双曲面屏幕系列手机叫好又叫座,今年推出的 Samsung Galaxy S7 Edge,规格强大之余,更设有生活防水功能。不过,作为 Samsung 每年规格最强规格的 Galaxy Note 系列手机,今年推出的 Galaxy Note 6(暂名)传闻将会保留 IP68 防水机身设计之余,更会加入虹膜解锁功能,为此机加入更多卖点。

窝居恩物!Moyu 迷你折叠式洗衣机

据消息指,Samsung 最近把一些虹膜辨认器的组件,运到 Samsung 于的开发部门,而且组件写明是用于 Samsung 手机部门的,为传闻提供了一些真凭实据。

虹膜解锁功能,可能对于 Android 及 iOS 系统手机用家,可能会感觉有点陌生。不过用户如曾经接触去年推出的 Windows Phone Lumia 950 及 950XL,相信会对虹膜解锁功能有一定认识。用户只需在设定后,在启动屏幕时,把眼睛望向前镜头,已可作屏幕解锁,解锁过程十分快捷。

Samsung Galaxy Note 6 有传会提早在今年 7 月发表,希望提早开卖,从而减低与 iPhone 7 作正面交锋的机会。至于一众传闻是否属实,还有待此机正式推出才会知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