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红米 3 正式发表!699 人民币、Snapdragon 616、4100 mAh 特大电池

更新时间:2021-04-18 06:08:09

导读 Tony 小米已提早发表金属机身的红米 3 手机,而且定价亦是早前传闻的 699 人民币,性价比冠绝所有手机。

Tony

小米已提早发表金属机身的红米 3 手机,而且定价亦是早前传闻的 699 人民币,性价比冠绝所有手机。

红米 3 将会採用 Snapdragon 616 CPU,该 CPU 是去年 Qualcomm 为中阶机而推出的 Snapdragon 615 之进阶版,对比上代红米 2 只应用 Snapdragon 410 CPU,红米 3 确实在效能上有很大的进步。

至于红米 3 其他的规格,包括 5 吋 1280 X 720 解像度屏幕、2GB RAM、16GB ROM、1,300 万像素主相机、500 万像素前相机、4100 mAh 电池等。而且还会对应大部份电讯商的流动网络,并支援 128GB 的 Micro SD 咭扩充。

红米 3 将会于 1 月 12 日早上 10 时,正式接受的用家预订。至于红米 3 何时登陆,还有待小米的正式公布。

红米 3 详细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