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脚架轻鬆 Plug-in 拍照时拿稳手机是常识吧

更新时间:2021-04-17 22:22:23

导读 手机可能你世界上唯一需要的相机… 这当然不是广告口号,然而的确是大部份人日常生活中的写照。毕竟现时一部智能手机已具

手机可能你世界上唯一需要的相机… 这当然不是广告口号,然而的确是大部份人日常生活中的写照。毕竟现时一部智能手机已具备 800 万像素或 5 吋 mon,于吃饭或聚会时留影算是绰绰有余。不过,在欠缺内置防震系统下,拍摄时往往难以避免手震的情况,令相片质素参差。试想想,晚餐时你想跟摰爱亲朋合照、或看见远处簇拥着你最喜欢的艺人明星 (或女神),正当举机想要拍照,连按数十张照片却没一张对中焦点,全都成了矇眬鬼影,真让人心灰意冷。

今次由科罗拉多州一群创作人研发出来的手机配件 JackPod!,是一个轻巧方便的脚架 plug-in。只需将 JackPod! 接驳至耳机孔 (类似现时成行成市的耳机塞),便可配置任何一支具标準插孔的脚架。JackPod! 支援 iPhone 5 / 4 / 4s / 3g、Android、Windows Phone、Blackberry、Samsung Galaxy 及 Motorola Droid 智能手机,非常方便。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JackPod! 支援任何脚架。


直向或横向构图均无难度。

现在的手机脚架多数属迷利型,以保护壳方式连接,且不能分拆,故大多不美观,且在功能上有一定限制。JackPod! 能支援几乎市面上所有的脚架,而且创作单位亦提供 Pedco UltraPod 迷利脚架发售,加上整套只需约 HK$155(20 USD),JackPod! 单售约 HK$78(10 USD),十分抵玩。不过这项产品目前仍是网上募款阶段,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 Kickstarter 上支持一下。


即使倒转手机也不会掉下来,非常稳阵。


JackPod! 重量为 0.2 安士。

JackPod! 网站 :
http://www.thejackpod.com/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