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震撼 4,800 万像素画质!Honor View 20 率先试玩

更新时间:2021-04-17 14:39:13

导读 Tony Huawei 手机副品牌 Honor,最近正式攻入,除了在推出性价比不俗的 Honor 10 外,更在中环举行艺术展。当

Tony

Huawei 手机副品牌 Honor,最近正式攻入,除了在推出性价比不俗的 Honor 10 外,更在中环举行艺术展。当中展出了以 Honor 机背製作而成的艺术品,亦率先将月底于发表的 Honor View 20 供用家试玩。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由于 Honor View 20 尚未正式发表,展出时手机是包了一层白色硬身的胶面,但亦无损大家率先了解 Honor View 20 的魅眼屏及 4,800 万像素主相机。


▲Honor View 20 的魅眼屏


▲屏幕上方只设有前相机

Honor View 20 的魅眼屏,正是 Samsung 称为 Infinity-O 的屏幕,屏幕的佔屏比极高,屏幕上方只设有前相机,下方仍是有一条幼幼的边框。


▲Honor View 20 预计只单镜头主相机


▲相机设定中可以选择 4,800 万像素相片

至于 Honor View 20 的主相机,从相机设定中可以选择 4,800 万像素相片,于亮度不算高的展馆中试拍,试拍墙上像「验眼」的图案,放大至 100%,连最小的 「2.0」亦可清晰看到,可见 4,800 万像素相片细緻度非凡。另外拍摄展馆上的模型,放大至 100% 屋上的门窗亦是十分清晰锐利,可见拍摄质素在很高水平。


▲试拍墙上像「验眼」的图案


▲放大至 100%,连最小的 「2.0」亦可清晰看到


▲拍摄展馆上的模型


▲放大至 100% 屋上的门窗亦是十分清晰锐利

这款令人期待的 Honor View 20,暂时未知会否推出,不过此机可以说是在港作全球首发,Honor 不在推出的话,亦很难说得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