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手机新优惠:MOTO Z8 免费 7 天试用服务

更新时间:2021-04-16 15:24:47

导读 的确是购物天堂,不少大型超级市场都可试食食品,让消费者试过味道才购买;化妆品也设有试用专柜,效果满意才付款。现在,就连购

的确是购物天堂,不少大型超级市场都可试食食品,让消费者试过味道才购买;化妆品也设有试用专柜,效果满意才付款。现在,就连购买手机,都可试用,而且试用期长达 7 天!MOTO 最近就推出最新的手机试用服务,凡于 2008 年 4 月 30 日或之前,亲临 MOTO ServiceOne 服务中心,出示有效之明文件及住址证明,并即场缴付按金 $100,即可体验 MOTO Z8 七天,手机试用可说是颇创新的服务。

Motorola RIZR Z8 详细规格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另外,凡于 2008 年 4 月 30 日或之前,亲临 MOTO ServiceOne 服务中心,成功出示有效之学生证明文件及任何具 MP3 播放功能的设备,即可以学生优惠价购买 MOTOROKR Z6 及 MOTO W230 音乐手机。

建议零售价:$1,980 建议零售价:$699 学生优惠价:$1,680 学生优惠价:$499 MOTOROKR Z6 详细规格 MOTO W230 详细规格 MOTO ServiceOne 服务中心:
铜锣湾告士打道 280 号世贸中心 15 楼 1501-02 室
九龙旺角西洋菜街南 2A 至 2H 银城广场 12 楼

办公时间:
星期一至六 10:00 – 19:00
星期日及公众假期 11:00 – 18:00

查询:2506 3888 (MOTOROLA)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