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买SAMSUNG手机即送Galaxy Watch Active 2SAMSUNG 推出圣诞优惠!

更新时间:2021-03-28 09:51:41

导读 圣诞节都是传统消费旺季,不过今年受影响大家消费都会更加紧谨慎,而手机牌为了刺激大家的消费,今年都推出更激的优惠。SAMSUNG 近日

圣诞节都是传统消费旺季,不过今年受影响大家消费都会更加紧谨慎,而手机牌为了刺激大家的消费,今年都推出更激的优惠。SAMSUNG 近日就推出”圣诞限定旗舰级礼遇”,购买指定 SAMSUNG 手机即送价值$2,498的 Galaxy Watch Active2!

由2020年12月1日至12月31日,购买摺叠手机Galaxy Z Fold2、Galaxy Z Flip 5G、旗舰手机Galaxy Note20系列、Galaxy S20 FE 5G、平板电脑Galaxy Tab S7、手提电脑Galaxy Book Flex、无线耳机Galaxy Buds Live、智能手錶Galaxy Watch3及智能手环Galaxy Fit2,即可享圣诞限定惊喜礼遇。

当中最吸引是买智能手机送智能手錶,现凡于优惠期内购买购买Galaxy Z Fold2 5G及Galaxy A71或A42,即可获赠Galaxy Watch Active2 44mm乙只(价值港币2,498元)、Galaxy Buds+乙对(价值港币1,298元)、Galaxy Z Fold2 5G的Aramid立架式保护套乙个(价值港币498元)、高达港币1,000元Trade-in回赠、加购Galaxy Watch3可享港币500元折扣优惠。而购买 Galaxy Z Filp 5G 及 Galaxy A71 或 A42、Galaxy Note20 Ultra及Galaxy A71或A42、Galaxy S20 FE 5G及Galaxy A71或A42 都有类似的优惠。

 

至于他产品都有惊喜礼遇,当中包括以电子支付方式购买Galaxy Note20 Ultra即可享港币1,000元折扣优惠,而购买Galaxy Note20则可享港币700元折扣优惠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