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DxOmark 公布红米 K20 Pro 相机得分与 Pixel 3 同分

更新时间:2021-03-27 09:48:00

导读 究竟小米旗舰手机的镜头质素表现又如何?早前 DxOmark 就公布,将于10月10日公布红米K20 Pro 的相机分数,这让大众能了解红米旗舰

究竟小米旗舰手机的镜头质素表现又如何?早前 DxOmark 就公布,将于10月10日公布红米K20 Pro 的相机分数,这让大众能了解红米旗舰的实际拍摄表现。

引述 DxOmark 公布红米 K20 Pro 的相机得分,总分为 102 分,其中拍摄範畴得108分,影片得分89分,总分与 Google Pixel 3 并列,并超越去年的 iPhone XR。

DxOmark 进一步指出虽然红米 K20 Pro 并不能进入前十排名,不过考虑到它具备一定性价比,红米 K20 Pro 的所有拍摄範畴中都有稳定的表现,没有明显的缺点,因此得 108分。而在大多数的情况下,它拍出来的图像曝光大都理想,而纹理及杂讯控制得宜,不过美中不足是有限的动态範围及明显的偏色就令它的表现不及其他旗舰理想。

 

镜头方面,红米 K20 Pro 採用4800万像主镜头+800万长焦镜+1300万超广角镜,三颗镜头能实现全焦段切换,达至0.6倍至到10倍的混合变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