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夜拍是卖点魅族副总裁微博发魅族 16T 试相

更新时间:2021-03-26 11:38:07

导读 虽然魅族尚未公布魅族 16T发表的消息,但魅族科技副总裁华海良就禁不住在微博上,先行为这部手机预热,相信好快就会正式面世。

虽然魅族尚未公布魅族 16T发表的消息,但魅族科技副总裁华海良就禁不住在微博上,先行为这部手机预热,相信好快就会正式面世。

魅族科技副总裁华海良在微博上发了一张魅族 16T 的实拍照,从这张试相中可以见到,用魅族 16T 拍出来的夜拍照,除了有较高的动态範围,同时杂讯部份看上去亦不算明显。

按照目前资料显示,魅族 16T 採用 6.5 吋显示屏,解像度为 2232 x 1080,配备高通骁龙 855 处理器,电池容量为 4500mAh,并具有三个主镜头,分别为 1200 万 + 800 万 + 500 万像素,或会支持超级夜景模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