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安兔兔公布 9 月 Android 手机跑分排名:最高跑48万分

更新时间:2021-03-25 23:32:28

导读 安兔兔日前公布,截至 2019 年 9 月为止,Android 手机的性能排名首 10 位。数据基于安兔兔跑分 V8 版本计算,到底哪部才是

安兔兔日前公布,截至 2019 年 9 月为止,Android 手机的性能排名首 10 位。数据基于安兔兔跑分 V8 版本计算,到底哪部才是目前性能最高的 Android 手机呢?

根据「2019 年 9 月份安兔兔 Android 手机性能排行」上显示,性能跑分得分最高的,是 vivo NEX 3 5G 版本,平均跑分有 483427 分,而仅次于 NEX 3 的,有 vivo iQOO Pro 5G 以及 ASUS ROG Phone 2,跑分分别为 481211 分以及 473917 分。

未知是否版本及验証所引伸的问题,用上 Kirin 990 处理器及 8GB RAM 的华为 Mate 30 Pro,总得分反而以 44万分排第 10,得分不及vivo NEX 3 5G。而事实上,Kirin 990 的 CPU 成绩其实已超越高通骁龙 855 / 855 Plus,至于在 GPU 性能部份,安兔兔显示它所得分数不及高通骁龙 855 处理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