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12 系列销售有望打破 iPhone 6 的最高纪录或面临缺货直至下年2月

更新时间:2021-03-25 21:43:53

导读 iPhone 12 系列在上星期五正式预售,消费者反应热烈,而本网编辑 Xavier 早前就报导 iPhone 12 Pro 出货已排至十一月,甚至有

iPhone 12 系列在上星期五正式预售,消费者反应热烈,而本网编辑 Xavier 早前就报导 iPhone 12 Pro 出货已排至十一月,甚至有电讯业者认为 iPhone 12 系列的销量将会是自 iPhone 6 系列以来最高的一次。

该名业内人士指出,市场 iPhone 12 系列开卖前首批到量量仅去年的六成,或低于 5 万部,而各大电讯预购情况大约是去年同期的二至三部,令该市场好大机会会遇上货量不足的情况。

市场估计 iPhone 12 系列缺货的情况最快一到明年一月才有望缓解,甚至最坏的情况是一路缺货至明年2月,这是 2014年 iPhone 6 系列上市以为,缺货最多的一款 iPhon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