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Motorola RAZR 摺机有望年内登场

更新时间:2021-03-25 16:44:30

导读 Motorola 在今年2月时确认正在重新开发摺机,更有传会重新用上 RAZR 这个品牌重现经典。而近日就会更多关于Motorola RAZR 摺机的

Motorola 在今年2月时确认正在重新开发摺机,更有传会重新用上 RAZR 这个品牌重现经典。而近日就会更多关于Motorola RAZR 摺机的消息流出市面,并预告新机有望在今年年底前发布。

讲到 Motorola RAZR 可谓经典中的经典,年头有传以 RAZR V3 作设计蓝本推出 RAZR 2019,而该批设计图由 Slashleaks 流出,有一定可信性。虽然上半年曾传出 RAZR 2019 或于本年8月份发布,最后当然没有如预期般推出。而近日的消息指出参考 Samsung 及 Huawei 的上市经验,Motorola 认为年底发布可摺叠屏幕手机 RAZR 2019 是合适的时间。

根据坊间消息指出 RAZR 摺机将会採用荷包式设计,跟 Samsung 及 HUAWEI 不同的是,该机不会採用旗舰机规格,究竟RAZR 系列能否令 Motorola 重拾当年的佳绩,我们拭目以待。

via droid-lif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