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深夜等睇 iPhone 12 面世Apple Event 发布会直播频道

更新时间:2021-03-24 18:22:06

导读 时间今晚深夜、 10 月 14 日凌晨,就到果迷每年期待发表新代 iPhone 的 Apple Event 举办时间。 今年除了加入 5G

时间今晚深夜、 10 月 14 日凌晨,就到果迷每年期待发表新代 iPhone 的 Apple Event 举办时间。

今年除了加入 5G 功能的 iPhone 新品外,传闻亦可能会自被中断的 AirPower 无线充电板后,再次发表无线充电配件 MagSafe 系列;另外又可能同步推出机身更小巧、使用更快 S5 处理器的 HomePod Mini 智能扬声器等等,内容丰富。

一如以往,这次 Apple Event 除可以在苹果网站收看直播外,亦能在苹果官方 YouTube 频道串流收看,相当方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