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hure SE 系列升级高解析蓝牙 5.0 规格最平$1,188有交易!

更新时间:2021-03-23 21:35:09

导读 成立于1925年的Shure耳机品牌,近日换上全新定位,主打Sound Extraordinary理念,今天就找来恭硕良Jun,为全新产品打气造势,当中包

成立于1925年的Shure耳机品牌,近日换上全新定位,主打Sound Extraordinary理念,今天就找来恭硕良Jun,为全新产品打气造势,当中包括具有高解析蓝牙 5.0 通话耳机线的SE 专业隔音耳机系列,续航力达10小时之久,同场亦有两款便携式摄录组合

 

是次发布会焦点之一,是升级了 SE 专业隔音耳机系列的高解析蓝牙 5.0 通话耳机线,接上耳机即可升级成高解析无线耳机。耳机线内置了扩音器,兼容高通 aptX、aptX HD、aptX 低延迟、AAC 和 SBC 等多种音频编解码格式;而电池续航能力亦有升级,单次充电足以播放长达 10 小时,使用範围更高达 30 英寸(10 米)。值得一提是,SE 耳机的隔音设计可阻隔高达 37 dB 的外界噪音。

同场亦发表了便携式摄录套装及流动录音套装,前者包括MV88+摄录套装、SE215 专业隔音耳机和AMV88-Fur 防风罩;后者就包括 MV5 数码电容咪高峰,以及 SRH240A 头戴式耳机。以上套装均适合直播主、记者、Vlogger及KOL製作影片内容使用。

售价: SE215 $1,188 SE425 $2,728 SE535 $4,288 SE846 $7,800 便携式摄录套装 $2,688 流动录音套装 $1,298

查询:Qool 电话:33106 333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