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行情」OPPO 20倍数码变焦高阶机到港开价三千中

更新时间:2021-03-23 11:36:13

导读 OPPO 早前在北京及发布了全新高阶手机 Reno 2 系列,当中最高规格的 RENO 2 配备了最新的 Snapdragon 730G 处理器及搭载具

OPPO 早前在北京及发布了全新高阶手机 Reno 2 系列,当中最高规格的 RENO 2 配备了最新的 Snapdragon 730G 处理器及搭载具备20倍数码变焦的四镜头。而该机的现已到港,8GB RAm + 256GB ROM 首批开价$3,680,并提供黑及蓝两色!

OPPO Reno 2 与上代并没有太大改变,机背採用了平面的背盖及直排四镜头,镜头下方仍有设有一条金属条及 O-Dot 的设计,与上代相比主要是由三镜变成四镜头,配色上共有黑色及蓝色两色可选。至于机身正面,就採用6.55寸AMOLED屏幕,由改用升降式前置镜头的设计,令 Reno 2 的屏佔比高达93.1%。

 

拍摄效能上,OPPO Reno 2 搭载 4800万像IMX 586主镜头 + 800万像超广角镜头 + 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及200万像景深镜头,并支援Ultra Dark Mode夜拍功能、EIS+OIS防抖等。 至于变焦方面,OPPO Reno 2支援5倍混合变焦以及最高20倍数码变焦,而自拍升降镜头为1600万像。在规格上,Reno 2 配备全新的 Snapdragon 730G 处理器,这枚处理器是为Qualcomm 为 Snapdragon 730处理器上针对游戏性能而优化的一款产品。另外,该机还内建8GB RAM + 256GB ROM﹐内置4000mAh电池并支援VOOC 3.0快充等。

查询:三禾电气 2374 061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